小久久

土味情话


张子枫双手环胸,看着在电脑🖥中打字的某帅哥问道:“王俊凯~”

“嗯?怎么啦媳妇~”某人抬头都没抬继续盯着屏幕看,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啪啪响打着字。

“老公,你是哪里人?”

“哈?你在说一遍,我没听清。”王俊凯停下打字的动作,摇椅一转。桃花眼从屏幕上移开,看着站在门口充满韵味的老婆。

张子枫见自家老公看着自己,调皮的冲他眨眨眼妩媚一笑“我问你是哪里人?”

王俊凯深情的嘴角一勾,对她招招手“过来,坐我腿上。”

“尼玛!自家老公就是帅!”小枫甜甜一笑,张开双手美滋滋的小跑过去。

王俊凯抱了个满怀,宠溺的点点她的小巧鼻“你不是知道我是哪里人吗?”

“哎呀~这不一样。”少女撇撇嘴,撒娇道;

看着怀里撒娇般的语气,少年的心一下子软成一潭水。好笑的捏起她的婴儿肥,“好好好,你老公是重庆人。小公主,这下可满意。”

小枫大眼睛一亮,笑成月牙状道“不对!”

“嗯?哪里不对?”王俊凯挑挑眉;

“因为……你是我心上人!”说完,俏皮的亲了亲王俊凯性感的薄唇。

被调戏了的某少年,却耍起了无赖“好哇!竟然学会了土味情话。就亲一下吗?不够!”

最后呢!

一大早房间里出现了两人暧昧的气息~

(完)















“邬童!”栗梓喊道;

邬童停下脚步,“怎么啦?”

“你听说了吗?”栗梓神经兮兮小声道;

“听说什么?”邬童挠挠头迷茫的看着少女。

小栗梓美女,伸出5指对着邬童宝宝一脸好奇等着自己的下文。少女一笑,开始数着别人的梦想给他听。

“小松,说他的梦想是棒球!”

“尹柯,他的梦想也是棒球!”

“小婉,说她的梦想是当明星!”

“小童子,你的梦想也是当棒球吗?”

本来一脸好奇的少年,以为少女有什么高级的秘密。结果却是一条一条的掰着别人的梦想给他听?眉毛一挑,无奈的回道:“嗯!应该是吧?”

美女小栗梓见他性质不高,对他勾勾手。示意他靠近自己一点“那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?”

邬童双手插裤兜凑近少女接道:“是什么?”

“和你成家。”少女丢下这句话,红着脸跑了。

少年一愣,反应过来后耳根一红。随后整个人傻傻的站在原地,眼睁睁看着少女跑远的背影。幸福来的太突然,让邬童瞬间没了高冷可言。

掏出手机,打开微信。

点开置顶少女的头像,长按。保存~

打开朋友圈⭕,

把保存栗梓的图片选好,打上两个字“明天领证!”。

确认无误后,发送。

再回到聊天界面,发了条语音给少女【原来你的梦想是我呀!那……记得明天带上户口本。民政局见!】

最后呢!
邬童发的那条朋友圈⭕,瞬间炸成锅。。。

班小松:“不行!邬童,你就怎么把我家青梅拐了?我不同意!太没诚意了!”

尹柯:“下手真快,我也不同意!”

焦耳:“我家栗梓,就这样成了别人家的老po!我不甘心!!!我也不同意!”

其她人:“都是祝福,和要红包。”

李珍马:“不行!我也不同意!”

沙婉:“邬童,你这速度也是没谁了哈!祝福你们呦~”

唐缇:“祝福祝福👏👏👏”

谭耀耀:“栗梓姐,你同意不!”

张诚:“栗梓姐,你同意不!”

陆通:“要是不同意!也可以考虑下我这帅哥!”

众人回复陆通:“切~就你这卖相,半斤八两。”

陆通:“……”

班小松:“还轮不到你呢?尹柯才合适!”

尹柯无辜躺枪~

唐缇:“班小松~好好说话!”

沙婉:“哎呦~小缇子,有情况哦!”

尹柯:“😎小松,我不介意你跟班长的……你懂得!”

班小松沙婉:“……”

唐缇:“我家大佬就是不一样!”

焦耳:“哦~”

众人:“哦~”

班小松沙婉:“不打自招~”

众人又是统一的“哦~”

尹柯:“笑面虎,彼此彼此。”

焦耳陆通:“什么嘛!美女配野兽。”

班小松尹柯:“好好说话!什么叫美女配野兽?”

沙婉唐缇:“偷笑表情包。”

栗梓:“哇~你们不讲义气!”

栗梓:“我后悔了。”@邬童

邬童秒回:“晚了!”@栗梓

众人:“我们不同意!”

邬童:“不同意无效!你们滚蛋~”

栗梓:“现在不晚的,我们在聊聊哈”@邬童

邬童秒回:“可以!来我家聊。嗯?去你家也行!🤔”@栗梓

栗梓:“……”

班小松:“我们还在呢!”

尹柯:“这狗粮,可以!”

班小松:“我们明天也领证去!”@沙婉

尹柯:“可以有!”@唐缇“准备好户本,明天我去接你。”

众人:“辣眼睛!都是套路的主!”

沙婉:“……”

唐缇:“……”

邬童:“婚礼,明天办了吧!”@栗梓

栗梓:“……”

众人看着幼稚的三人组争夺结婚,也是够佩服的。。。




三人:“咳咳咳……同意吗?”

三人:“嗯,同意~”





👯👯👯👯👯👯👯👯👯

评论(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