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久久

《甜不甜的套路》

(1)

“啦啦啦……啦啦~”

子子哼着曲子,一蹦一跳的来到了自家老公面前。

“凯凯,你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
小凯“哦~”了一声,坐起身对上自家媳妇的大眼睛。

深情的看着老公的挑花眼,子枫问道:“看到什么了吗?”

小凯一笑,“看到了,你眼里有我~”

子子一愣,随后双手捂脸“哎呀~不对!这是我的台词!”

小凯心里一甜,掰开媳妇捂脸的双手宠溺的亲了亲她的小红唇。坏笑道:
“哎呦?我家媳妇都学会撩人了啊?嗯~”
“……要不?晚上……你再撩一撩我昂~”

子枫一听,俏脸上红的滴血。伸出小手推了推老公低过来的胸膛,“滚~才刚给点甜?你这色狼……秉性都出来了。。。”

“那也只对你色狼呀~”

“……”

“子宝贝,你老公需要多多提升技术,才能满足你。”某人不要脸的提议道;

“你……你你坏蛋。我不理你了,哼!死色鬼~”

所以我家凯凯,无缘无故睡了两天沙发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(2)

“啊~老公你这个小偷!”

小凯一懵?愣愣的看着自家媳妇,“啊?什么小偷??”

“你偷走了我的心~”子枫眉眼弯弯做出捧心状,甜蜜接道;

反应过来的某个人耳根一红,“好啊你~”站起身扑过去挠起了媳妇的痒痒~

“啊哈哈,痒~……好痒……啊哈……哈哈……”

两人在床上玩闹一会,子枫反过来直接压在了自家老公的身上。

“哼!凯凯~这剧情不对呀!”

“哪里不对?”

“你不应该是害羞的跑了吗??”

“哈?”

“我看抖音别人家的男朋友都是这样的,到你这这里就变味了呢?”

“……”

小凯哭笑不得,伸出双手把自家老婆的俏脸捏了捏。

“要不?重来一遍。。。”

“……”

所以子子被自家老公坑了一晚~
















(3)

“凯凯~”子枫带着撒娇的语气叫道;

在晾衣服的小凯看着自家媳妇这撒娇的模样,心里一苏回道“嗯?怎么啦~”。

“凯凯你知道我爱你的英语,用拼音怎么读吗?”子枫洋装什么都不知道的套路自己呆萌的老公。

没察觉到已入坑的凯宝宝,不加思索的拼出了“I love  you”手上也不停地晾着衣服。

子枫走上前,从后面抱紧他接道:“我也喜欢你!嘻嘻~”

小凯一愣,随后转过身来捏了捏媳妇的俏鼻“你又套路我了啊~”可是脸上虎牙,却笑成一朵花。

子枫调皮的吐了吐舌头,“因为我在学习撩哥大法。”说完,眨着皎洁的月牙眼无辜看着自家老公。

自家媳妇这纯洁无辜的弯弯眼,可真撩人。

“咳咳~媳妇啊~”

“嗯~咋啦?”

“别怎么看着为夫~”

“为啥嘞?”

“为夫会犯罪的。”

“哈?”

小凯宝宝终于忍不住了,把自家媳妇打横抱起。

子枫失去平衡,“啊”了一声“这里是阳台,王俊凯你要干嘛?”

小凯的桃花眼暧昧的看着怀里的人儿,坏坏一笑凑近她的耳边道:“你猜~”

“不可以!这是白天,你要雨露均沾~”子枫羞涩的跳下他的怀抱。

“那?这么说……晚上是可以的咯~”看着逃离自己怀抱的宝宝,小凯得逞后笑得花枝招展。

所以夜里,冲刺着暧昧销魂缠绵的气息~



















(4)

夜深人静,两夫妻十指相扣的走在冷风中街道散步。

“宝宝,冷吗?”小凯关切问道;

子枫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,“不冷,因为旁边有你。”

小凯一听,把矮自己一个头的人儿往自己的怀里塞了塞。恨不得把她整个人塞进自己的兜子~

子枫好笑的吐槽道:“再塞?就走不动了~”

“走不动,那我抱你回去,这样会再暖点。”小凯宠溺的看着她;

“凯帅哥?”

“嗯~”

“凯爷,你太宠我了吧!”

“老婆就是娶回家宠的啊~”小凯回答的天衣无缝。

子枫甜蜜一笑,“那你?不怕宠坏我吗?”弯弯月牙眼在夜色的照笼下格外的妩媚迷人。

小凯看在眼里,“宠坏了也是我的老婆”慢慢的凑近她的小红唇,亲了亲。

“那你当初是喜欢我哪里呀?”

“想知道吗?”

“想~”

“没有理由,我就是喜欢你爱你。”
“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女孩,也是我的唯一。”

两人在街道,浪漫的拥吻。

所以小凯宝宝在夜色美景,又一次的告白了自己媳妇。

















(5)

子枫走上前,靠在自家老公的肩膀问道:“凯凯,以后出门逛街什么的,我走在你后面好不好?”

“为什么呀?”小凯疑惑问道;

“因为我想做你背后的女人。”子枫眉眼弯弯深情的看着老公的侧脸。

某人的整个心都化了~

放下手里的电脑,侧过身看着自家老婆“那老公问你一个问题好不好,如果回答正确。我就答应你这个要求!”

子枫甜美一笑,“什么问题?你说!”

“你带的戒指💍的盒子是什么盒?”

“戒指盒呗~”

“你穿的鞋的盒子是什么盒?”

“鞋盒咯~”

“那装我们的盒呢?”

“这个嘛~”子枫想了想,“额~有啦!”

“我们盒呗~”

小凯神秘一笑道:“不对!你输了。”

子枫懵了?“那?我们是什么盒?”

小凯把子枫揽进胸膛,慢悠悠吐出四个字:

“天作之合~”


所以到此结束套路;




————啊哈哈哈哈☞(完)





艾玛~🤗🤗🤗🤗🤗🤗

评论(11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